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【財富視界】馬雲:我和趙薇不熟!

原標題:台北比基尼線除毛|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蒙娜麗莎之吻【財富視界】馬雲:我和趙薇不熟!

“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”

本文信息量約1400字,閱讀時間約3分鐘

趙薇夫婦與馬雲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傳。

12月5日下午,互聯網大會閉幕後,馬雲在烏鎮接受新京報采訪,就此坦率回應。馬雲說,“我跟趙薇加起來見面也沒超過十次,其中大概至少五次還是因為公益活動在一起。”

“這個事情前段時間出的更多。我們後來看瞭新聞才知道,並且證據確鑿,背後有人操縱。有人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。”



“有人一定要把我跟趙薇放在一起!”

在趙薇夫婦被證監會行政處罰後,趙薇與馬雲等商業大佬的好友關系再次被強調。

“我就好奇為什麼我們總被人放在一起?我也不明白。我們後來看瞭新聞才知道,並且證據確鑿,背後有人操縱。有人明確要求必須出現趙薇和馬雲在一起的照片。”馬雲說,看網絡上的消息,一方面好奇怎麼會傳出來,另一方面又不能出來講,越講越黑。

11月24日,阿裡巴巴集團發佈聲明稱,阿裡巴巴近日遭遇到一系列有組織、有計劃、有規模的組織策劃,制造謠言,操縱輿論,攻擊詆毀阿裡巴巴的違法行為。不僅傷害阿裡巴巴,還嚴重傷害商業環境和網絡環境。

馬雲表示:“我告訴阿裡,不要打嘴仗,不要為瞭阿裡而做這件事,我們覺得這是個責任。這是公義,必須要有這個擔當。別人很容易把這個當成兩傢公司、三傢公司的競爭,我沒興趣,所以我沒評論。但我希望,我們需要有一個環境,商業競爭就是商業競爭,商業競爭不能上升到背後的搞黑洞”。

馬雲與趙薇曾一起出席公益活動

時間回溯至2013年7月初,馬雲首度與趙薇“同框”拜訪氣功大師王林。



半年後的2014年1月,趙薇在微博分享自己畫國畫的“心得”,曬出與馬雲一起揮毫潑墨的照片,更大方展示瞭馬雲的國畫作品。



2014年底,趙薇夫婦在資本市場上出手,入股阿裡影業,成為阿裡影業第二大股東。當時,憑借入股阿裡影業,趙薇夫婦的身價短時間內就暴漲瞭40多億港元,成功套現後凈賺10億港元。

對於趙薇和馬雲的相識,趙薇在名為《近觀馬雲》的書中給出瞭答案,在該書中,趙薇並未詳述自己結識馬雲的過程,表示是通過“一場普通的飯局”。



2014年6月17日,馬雲組織瞭一個私人晚宴,邀請比爾·蓋茨以及國內幾位慈善傢和商業領袖參加,其中就有趙薇先生黃有龍。

2015年2月15日趙薇現身杭州,代表V愛·白血病專項基金獲得來自阿裡巴巴集團100萬元阿裡公益捐贈。馬雲也到場,共同呼籲愛心人士多關註白血病兒童。

2016年1月17日臘八節,首屆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馬雲鄉村教師獎頒獎典禮在海南三亞舉行,趙薇到場,為包括陜西在內的西部六省100名獲獎老師頒獎。



一年後的2017年1月5日,農歷臘月初八,傳統的臘八節。馬雲連續第二個臘八節向鄉村教師致敬,同樣請來瞭諸多明星,包括趙薇。

延伸閱讀:

網友說:雖然你說“隻見瞭趙薇不超過10次”,但我們已經找到瞭11次!





歡迎小夥伴在底部發表神評,與我們交流!

免責聲明:本文代表作者觀點,不代表投資建議。投資有風險,交易需謹慎。

THANK YOU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aggqw06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