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,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
推薦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合肥一對夫妻為救患白血病愛女生下二寶 80萬元巨額醫療費無著落

我會用餘生來救我的女兒。 父親張飛噙著眼淚揪心地看向8歲大的女兒。

3年前,張飛5歲的女兒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,突如其來的噩耗,讓這個真空除毛價格|真空除毛價格ptt本來幸福美滿的小傢庭瞬間陷入絕望。賣掉按揭買的房子、花光所有積蓄、問所有親戚朋友借遍瞭錢

為瞭救治愛女,張飛夫妻倆堅強地生下二寶,希望用臍帶血救治女兒。然而,女兒的病至今未治愈,隻能靠吃藥維持,80萬的骨髓配型費用缺口像一塊巨石壓得張飛無法喘息。》》》推薦閱讀:2018環巢湖毅行大會1.5萬個公益名額開啟預約 讓我們一起為愛益行


張飛在喂女兒吃藥

噩耗:8歲女兒患上白血病 陰霾籠罩全傢

為瞭方便女兒治療,張飛一傢租住在合肥市經開區一小區,3月23日下午3點,8歲的小萌(化名)俯在桌子邊認真地寫作業,媽媽何琴(化名)在一旁滿懷愛意地看著孩子,不時給予孩子指導。

大眼睛、圓臉蛋、黑頭發、肉嘟嘟的小手執著鉛筆認真地做著數學題 眼前這個可愛天真的孩子,讓人很難與 白血病患者 聯系在一起。

小萌,該吃藥瞭。 爸爸輕輕地說,小萌聽話地將手中的筆放下,端起水杯,一口將手中的藥丸吃下。自患病以來,小萌連續做瞭兩個多月的化療,情況好轉後,就出院一直靠吃藥來維持,日復一日,3年瞭,小萌每天都與這些藥丸為伴。

藥苦嗎?

苦,但是堅持吃藥病就會好瞭。 小姑娘甜甜地說。

看著懂事的女兒,一旁的夫妻倆不覺地紅瞭眼,眼淚不停地打轉。


小萌每天要吃的藥裝滿瞭一箱

時間追溯到2015年12月的一天,住在合肥市小廟鎮的張飛正在上班時,他接到妻子的電話,稱女兒發低燒一直未好轉,並且一直哭著喊腿疼。張飛便趕緊趕回來兩人將女兒送到縣醫院治療,掛瞭三天的水一直未見好轉,發覺不對勁的醫生建議他們把小萌轉到安徽省兒童醫院去檢查。經過檢查,醫生確診小萌患上瞭急性淋巴性白血病。

這種病從來隻在電視上報紙上看過,我不相信我的孩子會得這種病。 張爸爸回憶,當聽到醫生的診斷時,自己和妻子頓時覺得五雷轟頂,不敢相信。

肯定是誤診! 不願相信的夫妻倆又將孩子轉院到另一傢醫院去檢查,然而得到的結果卻是一樣的。夫妻倆的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瞭。

我記得那天下著雨,我和妻子抱著孩子站在醫院的走廊裡就這樣呆呆地站著,無助、絕望 回憶那天的情形,張飛一度哽咽,仿佛是昨天發生的一樣,讓他久久不能平復。

困境:80萬元治療費用缺口 難倒這一傢人

確診後,小萌就在醫院裡接受瞭長達兩個月的化療。因為年紀小,抵抗力弱,小萌住院期間總是出現嚴重感染,病情一直惡化,張飛甚至還接到女兒的病危通知書。夫妻倆強忍著痛苦,日夜守護在女兒的身旁。

化療期間,強烈的化療反應讓小萌吃不消,嘔吐、脫發,日漸消瘦。原本活潑可愛的孩子突然變得很自閉,不愛說話,疼在孩身,痛在娘心。何琴每天強忍著淚水陪伴女兒,女兒喜歡畫畫,她就陪著女兒畫畫,每天鼓勵孩子,希望她堅強。

小萌住院期間手繪的私密除毛

媽媽,為什麼我的頭發沒瞭?為什麼我不能回幼兒園和小朋友們一起玩? 住院期間,每當小萌問何琴這個問題時,何琴的心就生疼,總是忍不住掉眼淚。

小萌得病後,手術、住院、化療,已經花瞭30多萬元,巨額的治療費,很快讓他們一傢捉襟見肘。醫生告訴張飛夫妻倆,要徹底治療孩子的病,不僅僅是化療,後續還需要長期吃藥,骨髓配型,而這需要至少80萬元。

房子賣瞭,傢裡的積蓄早已花完,我們夫妻都是農村的,隻有我一個人在打零工,傢中早已入不敷出。 張飛哽咽地說,現在已經不敢去親戚傢借錢瞭,因為該借的不該借的親屬都借過瞭。

大愛:為救愛女生下二寶 要用餘生來救女兒

張飛說,小萌還有一個妹妹,不到兩周歲,是小萌生病前妻子懷上的,本來不想要這個孩子,但是醫生建議他們把孩子留下,說孩子的臍帶血將來可以救治大女兒。夫妻倆便頂著萬般艱難,將二寶生下,把救治愛女的希望寄托在二女兒身上。

女兒的醫療費、一傢四口的生計,生活的全部重擔壓在這個30歲的男人身上, 可能這就是命吧,但是我不會放棄救治女兒的,80萬不是小數目,但是我會用餘生來救女兒的生命,維持這個傢。 張飛面色凝重,眼神堅毅地說道。

對話孩子

謝謝爸爸媽媽為我做的一切。

萬傢熱線:這次生病化療期間你是不是很疼?現在好些瞭嗎?

小萌:嗯嗯,以前是在醫院裡治病,我特別想回傢。現在好些瞭,但是有時候會頭疼,需要吃藥。

萬傢熱線:你現在在上一年級,上學感覺怎麼樣?

小萌:我喜歡上學,不過每天都戴著口罩,同學們都特別好,我朋友特別多。

萬傢熱線:同學們喜歡你,是不是你學習很好?

小萌:我是班上的語文課代表,還得瞭好多獎狀,同學們喜歡跟我玩,有時候生病請假好幾天回來,他們都特別高興。

萬傢熱線:你有什麼願望嗎?

小萌:我想長大後成為一名畫傢,我特別喜歡畫畫。

萬傢熱線:你想對爸爸媽媽說些什麼?

小萌:我想對爸爸媽媽說,謝謝他們為我做的一切。(張燕)

想為小萌這樣的困難傢庭獻出愛心嗎?2018環巢湖毅行大會1.5萬個公益名額火爆預約中!該活動以 倡導人人公益、助力精準扶貧、彰顯城市文明 為主線,圍繞 不忘初心、公益毅行 主旨,通過網絡動員、網上募捐等方式,募集的所有款項都將捐贈給安徽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,用於資助合肥地區困難學生,關懷公安英烈未成年子女,幫助白血病患兒等。籌款總額、捐贈明細同時在安徽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官網、合肥市共青團官網、毅行大會官網發佈,接受公眾監督。

所有關註毅行、熱心公益的報名者都可以通過大會官方報名平臺 合肥趣戶外(hefeisports) 或 合肥市共青團 合肥發佈 合肥市慈善總會 四大微信公眾號平臺,進行毅行名額的預約。》》》》》》2018環巢湖毅行大會活動專題鏈接

推薦閱讀:

合肥大愛父親捐骨髓救14歲兒子:別怕兒子,我隻要你活著

2018年環巢湖毅行大會報名解讀 名額預約+公益募捐 釋放名額

比基尼除毛diy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
    aggqw06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